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伊春:市委宣传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27    来源:伊春文明网

     8月24日,伊春市委宣传部党员干部20余人深入伊美区朝阳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解民忧主题实践活动,推动民生领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细走实。

 

 

    伊春市委宣传部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发展,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市委宣传部为朝阳社区贫困群众捐赠生活物资,并赠送党史教育书籍。随后,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利用一下午时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分组打扫楼道卫生和擦拭窗户,使楼道卫生焕然一新。

 

 

    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伊春市委宣传部党员干部进一步拉近了与党建联盟社区群众的联系,展现了宣传文化系统干部的良好形象,营造了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的浓厚氛围,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伊春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祁 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