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伊春:团市委举办“美丽中国·青春行动”徒步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26    来源:伊春文明网

     8月24日,伊春团市委举办“美丽中国·青春行动”徒步环保志愿服务活动,4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中,鲜艳的党旗和团旗迎风招展,青年志愿者身着火红的服装,手持环保垃圾袋,沿着伊春河岸捡拾沿途道路两旁的白色垃圾。他们积极邀请路过的市民加入活动,向市民发放环保倡议宣传单,大力宣传低碳环保科普知识。

    青年志愿者们徒步从林都体育场出发,途经兴安桥、冬泳基地到健身广场全程8公里,志愿者们通过一次次弯腰拾起,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充分展现了青年风采。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通过绿色出行与公益环保相结合的形式,向身边人及行人传达了环境保护的正能量,传播了绿色低碳环保理念。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广大群众意识到环境保护需要每一个人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创文明新风。

    据了解伊春团市委还以“美丽中国·青春行动”为主题,开展为期一周的“全国低碳日”系列活动。(伊春日报)

                                                                        

责任编辑:祁 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