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伊春:南岔县走访慰问孝老爱亲道德模范
发表时间:2021-01-11    来源:伊春文明网

    为大力倡导尊崇道德模范、关心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的良好风尚,1月8日,南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乔洪生深入晨明镇,走访慰问孝老爱亲道德模范董秀芬。

    董秀芬1989年嫁给了晨明镇的张永林,成为了一名晨明镇居民,30多年来,她担起了孙媳妇、儿媳妇、妻子、母亲等家庭角色的重负,任劳任怨的照顾张家老少四代人,赢得了众人的称赞,她家也被评为“五好家庭”。

    在董秀芬的家,乔洪生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她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对其孝老爱亲事迹表示赞扬和敬佩。乔洪生说道德模范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董秀芬的孝心孝道值得学习和发扬。并叮嘱相关单位负责人要时刻关心董秀芬的家庭情况,积极帮助她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希望董秀珍能继续发扬模范作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崇德向善,为社会弘扬正能量,树立文明新风尚。并为她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祝福她新年快乐,家庭幸福。(南岔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祁 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