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伊春:市委宣传部开展“以雪为令 铲冰除雪”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19    来源:伊春文明网

    近几日,入冬强降雪为林城披上了洁白的新衣,同时,也给广大林城百姓日常出行来了极大影响。为畅通居民出行道路,保障居民出行安全,整洁亮化小区环境,11月12日下午,伊春市委宣传部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深入伊美区朝阳社区,开展党建联盟进社区暨“以雪为令 铲冰除雪”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初心使命。

    活动开展之前,党总支干部率先来到朝阳社区,实地查看楼区内积雪情况,规划清扫任务区间,筹备铲冰除雪工具,确保无死角消除人员出行安全隐患。活动中,宣传干部们团结协作、默契配合,或是“三五成堆”,或是“齐头并进”,有的抡起铁锹铲除暗冰,有的躬身弯腰扫雪除尘,虽然现在室外冰天雪地、寒风吹脸,但干的热火朝天的他们却成为小区内最美丽的风景线,成为居民口中最可爱的人。

    通过开展“以雪为令 铲冰除雪”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党建联盟进社区为契机,拉近宣传干部与基层群众之间的距离,增进与群众之间的深厚感情,激发出温暖群众、服务群众的思想自觉,力争为基层群众多办实事、多干好事,全面彰显宣传干部的良好形象。(伊春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祁 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