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伊春:铁力市青年志愿者开展 “疫情防控,志愿同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11    来源:伊春文明网

    为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提升全民防控意识,在铁力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号召下,铁力市集结了一批青年志愿者,开展了“疫情防控,志愿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8月8日-10日,20余名青年志愿者们身披红马甲,手举疫情防控志愿宣传牌,穿梭在铁力市的大小街道中,并向市民宣传有关疫情防控知识,劝导市民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筑牢健康防线,号召群众勤洗手、不扎堆不聚集、不造谣不传谣,正确对待疫情。

 

 

 

    青年志愿者们深入到人口流动大的地方、公交站等地张贴疫情防控海报,他们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工作中来,发动自己微薄的力量,为铁力市这个小城市带来温暖。

 

 

 

    通过这次活动,成功的提升了市民自身防控意识,也展现了铁力市青年志愿者的风采,青年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会继续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铁力市的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为铁力市的志愿服务领域做出贡献。

(来源:伊春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祁 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