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宣传动态
伊春:嘉荫县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回顾辉煌历程”党史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25    来源:伊春文明网

    为使嘉荫县广大党员干部从党史、新中国发展史等红色基因中汲取营养和智慧,深刻理解先烈们崇高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锤炼服务奉献品格,近日,嘉荫县委宣传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讲堂,开启理论志愿者党史宣讲活动。

    志愿者联合会理论宣讲队的志愿者以“传承雷锋精神 情暖林都大地”为主题,结合建党百年党史教育活动,开展“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宣讲。理论宣讲团成员用大量详实的史料和深入的分析,为现场的观众解读伟大的革命先驱者们,在灾难深重的旧中国,抛头颅,洒热血,建立人民共和国的英雄壮举。

    据了解,此次宣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党政关注、 群众所需、志愿者能为”的原则,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雷锋、做好事,学党史、做实事,助力嘉荫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伊春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祁 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