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伊春:市委宣讲团走进市检察院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12-17    来源:伊春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12月16日,伊春市委宣讲团走进市检察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伊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教授齐迎梅作宣讲报告。伊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姜雷与市检察院班子成员、各部门干警聆听宣讲。

    齐迎梅以《大道蕴于历史 伟业成于奋进》为题,围绕深刻认识全会《决议》的极端重要性和必要性、“两个确立”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成功经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责任六个方面,以高层次和全方位的视角,全面准确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报告,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更加准确的把握。要把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落实到具体工作和实际行动中去,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力量,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为伊春检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伊春日报)

                                                                         

责任编辑:祁 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