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伊春:黑龙江职工互助保障伊春代办处正式运营
发表时间:2021-12-17    来源:伊春文明网

    近日,伊春市总工会在困难职工帮扶中心举行黑龙江职工互助保障伊春代办处揭牌仪式,该代办处正式运营。

    为满足我国社会保障制度完善要求,实现多层次保障,通过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对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实现有效补充。职工互助保障计划推广实施以来,因低缴费、赔付及时、手续便捷、非营利性等特点,深受职工欢迎,极大地缓解了职工因患重大疾病造成的经济困难,已成为我国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工会服务职工的品牌工作之一。伊春市总工会把做好职工互助保障工作作为落实“服务职工十项实事”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积极主动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此次伊春代办处的揭牌成立将为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提供服务平台。(伊春日报)

                                                                            

责任编辑:祁 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