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伊春:“党心系童心” 寒冬送温暖
发表时间:2021-12-16    来源:伊春文明网

    12月14日上午,“党心系童心”伊春市纪委监委携手市妇联为百名困境儿童寒冬送温暖活动在伊美区八一学校举行。

    伊春市纪委监委、市妇联领导及工作人员一行到伊美区八一学校,为在校的20名困境儿童每人送上一件时尚保暖的品牌羽绒服。鼓励孩子们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知识,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将来用知识、用本领、用爱心回报社会,关爱更多需要关爱的人,做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活动是伊春市纪委监委、市妇联不断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和方式的有效载体,切实把关爱儿童服务落到实处,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做得更精细更有温度。市纪委10个党支部220名党员干部全部参与到此次活动中,仅两天时间,筹集爱心善款共计26600元,为我市100名困境儿童购买百件品牌羽绒服,其余80件羽绒服将在近期陆续发放到受助儿童手中。(王志平 伊春日报)

                                                                         

责任编辑:祁 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