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伊春:全市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12-15    来源:伊春文明网

    12月14日,全市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全省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交流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经验,对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伊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天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立足新起点,深刻把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战略定位。要深刻认识到,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夯实党的执政根基、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兴党之举,是顺应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更好满足群众美好生活期待的惠民之举,是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助力伊春高质量发展的固本之举。对标新要求,全力推动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深入贯彻中办《意见》和省文明委《指导意见》,探索有效路径,拿出硬招实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取得更大成就。要发挥阵地作用、整合优化资源、深化志愿服务、坚持守正创新。

    会议强调,要展示新作为,切实加强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组织领导。各地要充分发挥党委政府主体作用,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摆在巩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阵地的突出位置,加强统筹协调和总体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力推动,形成全社会广泛参与、各方面共同支持的生动局面。要压紧压实责任、广泛发动群众、强化投入保障。

    会议传达了中央、全省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分县(市)区作了交流发言。(伊春日报记者 席仲南)

                                                                         

责任编辑:祁 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