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伊春:市委宣讲团走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12-15    来源:伊春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12月14日上午,伊春市委宣讲团走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伊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李令成作宣讲报告。

    伊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瑞晏、金达人、张东海、张延杰及秘书长吴凤祯和副秘书长、委办处室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现场聆听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李令成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重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决议》的时代背景、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基本经验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进行了深入细致解读。

    聆听宣讲报告后,伊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将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更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建设现代化新伊春新征程中携手书写新时代伊春人大工作新局面。(伊春日报记者 田凤娇)

                                                                           

责任编辑:祁 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