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伊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中国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联盟评选中喜获殊荣
发表时间:2021-01-14    来源:伊春文明网

    近日,由中国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合作联盟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合作联盟主任年会”在杭州召开。因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大考年份的突出表现,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年会上被授予“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十佳机构”“全国公共资源交易跨区远程异地评标示范单位”两项称号,市政府采购中心荣获“百强招标代理机构”称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5名干部职工分别获得“先进工作者”“联盟优秀通讯员”及“业务标兵”称号。

    本届年会的主题是“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转型”。来自江苏、湖南、重庆、新疆等全国各地90余家公共资源交易机构近300位从业者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年会上,各地共同分享改革实践,为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机制的完善建言献策。会议期间伊春市、南充市、吕梁市、临沂市等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共同参与了小型高峰论坛,就智慧交易平台建设、不见面开标、优化资源配置助力复工复产、公共资源交易金融服务平台建设等话题进行了研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同志参加并发表讲话。(伊春日报)

责任编辑:祁 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