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伊春:全市中小学红歌合唱比赛圆满收官
发表时间:2021-09-22    来源:伊春文明网

    近日,由伊春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教育局、市融媒体中心、市少工委联合举办的“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红歌合唱比赛活动圆满收官。全市共有47所中、小学校的5000余名少先队员代表参加活动。

    经各县(市)区宣传部门、团委、教育局、新闻媒体中心等单位的精心组织、通力合作,各参赛学校的少先队员们用洪亮铿锵的歌声,将《中国好少年之歌》《时刻准备着》《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等一曲曲红色赞歌轮番唱响,展播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学生们以微视频的形式向全网展现伊春新时代少先队员的风采。自6月8日红歌视频在“伊春共青团”微信视频号进行线上展播以来,观看量已达8.2万余次。

     9月2日,活动组委会组织召开评审会议,各成员单位就评比标准、服装、精神面貌及制作等方面内容进行认真交流,并研究制定了《比赛评审表》,确定了“5大类、8条评比项目、总分100分”的评审标准,通过各成员单位的认真评审、严格打分、汇总审核后,确定大箐山县朗乡小学、铁力市第一小学、汤旺县第一小学、伊美区南郡小学等15所中小学荣获“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红歌合唱比赛“优秀组织奖”。(伊春日报 李维健)

                                                                          

责任编辑:祁 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