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伊春:金林交警风雪护航 通勤员工及时上岗
发表时间:2021-12-14    来源:伊春文明网

    在这场雨雪天气中,金林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迎风战雪,引导护送建龙西钢通勤员工,在当地传为佳话。

    12月10日伊春部分地区出现雨夹雪天气,当日下午路面大面积结冰。为了保障道路交通安全,10日下午鹤伊公路全线封闭,禁止机动车辆通行。居住在金林区金山屯镇的56名建龙西钢通勤员工滞留金山屯出口。这些员工都是建龙西钢主体生产岗位上的倒班人员,需要在交接班前到岗,开始紧张忙碌的夜班生产。

    接到建龙西钢求助电话后,金林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立即增派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理。当晚金林大队交警迎着风雪驱车18公里沿途引导护送,两批通勤员工平安抵达西林卡点后才返程。

    “那天路面上全是冰,途中我的车轮胎打滑,出现险情,多亏交警帮助才脱困。感谢金林交警把我们护送到西林。”沈飞是建龙西钢焦化厂一名员工,据他回忆,当时交警前导车有意识控制车速,大家的车距也足够,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炼钢厂冶炼作业区作业长赵建华得知通勤员工顺利到达西林卡点后,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他说:“我们乙班有八名炉前操作员,在金山屯通勤的就有三人,还有一名主控操作员。他们不到岗,肯定会影响今晚的炼钢生产。”(伊春日报记者 谢国飞)

                                                                            

责任编辑:祁 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