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伊春:乌翠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发表时间:2021-01-14    来源:伊春文明网

    近日,由乌翠区主要领导带队,联合区卫健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单位组成检查组以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直奔现场的方式,深入辖区客运车站、行政服务中心、农贸市场、商超、药店、老年公寓、金融服务机构、集中隔离点以及五小行业,就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暗访督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乌马河客运车站、乌翠区行政服务中心、乌马河农贸市场、赐福康老年公寓、德济堂药店、中国工商银行伊春乌马河支行、翠峦鑫亿家超市、龙江银行伊春翠峦支行、乌翠区行政服务分中心、中兴超市、乌翠区集中隔离点以及个体海鲜店和理发店等点位,仔细看、现场问,检查了各行各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对暗访中发现的防疫措施不到位的企业和商铺,督查组第一时间反馈给责任主体,责令停业,限期整改,并进行曝光通报。

    据了解,该区还将进一步围绕疫情防控措施、人员管控、环境消杀、测温扫码等方面,对区域内的重点场所进行动态排查,进一步提升辖区疫情防控水平,以更严措施、更严防控,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伊春日报)

责任编辑:祁 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