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伊春:铁力市总工会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2    来源:伊春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营造关爱老人的社会风尚,铁力市总工会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总工会志愿服务队和总工会艺术团共赴市爱心养护中心,“送文化、送服务、送关爱……”,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养护中心的老人们送去工会组织的温暖。

    室外天寒地冻,室内温暖如春。铁力市总工会艺术团精彩的慰问演出,给素日平静的爱心养护中心带来了欢歌笑语,整个养护中心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我和我的祖国》《领航新时代》《光辉照儿勇向前》……一曲曲充满爱国情怀的歌曲,激发了老人们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大姑娘美》《天下乡亲》……一组组歌舞表演,唤起了老人们对家乡铁力发展的高度赞扬和无限希望。

    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来到老人身边,和老人们唠家常,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饮食起居,了解老人们的所需所想,耐心的给老人们讲解身体保养方面的知识,平时的安全注意事项,帮助老人们疏导心理方面的顾虑。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细心的嘱托,一个个贴心的举动,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

    在今后工作中,该市总工会将继续坚持在强化思想引领上下功夫、在满足群众需求和提高群众素质上下功夫、在整合社会资源上下功夫、在发挥志愿者主力军作用上下功夫,聚焦关键、精准发力,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扎实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为铁力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伊春日报记者 顾泽怡)

责任编辑:祁 冬梅